close
這個週末我哪裡也去不了
在家生病!   
連我一向最愛的辣椒
這幾天我對它也完全沒胃口
連煮個稀飯
都還要拿把椅子坐下
.........................
只有兩個字形容: "   超   慘   "

今天下午房東女婿跟我約好要拿房租給他
本來上週日就要給他的
他們有事延到這週!
沒有想到ㄝ
今天下午他來我家時
居然帶了一台21 or 23 吋的電視機來
之前我一直看的是14 吋的小電視機

當初在房子簽約時
我就聽他說過
會幫我把電視機換一台大一點的
之後我一直沒有聽他再提過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沒有想到他沒有忘記
我想這台電視應該是他們原本用的
他們自己家裡再換一台更大的液晶電視
就把這台跟新的一樣的電視
拿到我這裡給我看

真高興   
我終於有個大一點的電視機可以看了
這在生病躺在床上好幾天後
是個讓心情好多了的消息!
之前的小電視
畫質真的很差
經常出現雜訊

今天房東女婿也帶了一台新的電水壺給我
但是我早已經去IKEA自己買了一個新的電水壺

我跟房東女婿聊天
他的公司做的是廚具材料進口
我很好奇
俄羅斯進口不是很不容易嗎?
那麼他們怎麼做的???
"有專門處理的公司負責所有很複雜進口報關的工作"
俄羅斯出口又如何???
聊天中才發現我上週拜訪的公司
房東女婿就是用他們的internet service
房東女婿還跟我說了許多
這家公司的background 和大股東
............................

我的運氣真的很不錯
碰到會英文的房東女婿
人又很好相處
還可以跟他聊天時
多多了解俄羅斯的情況
這對於我在俄羅斯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下次回台灣
我要帶台灣最有名的茶葉送給他們
他們很喜歡台灣的茶葉
我得到他們很多協助
當然也要做個懂得回饋的好房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cky986_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