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喉嚨不舒服時

同是陪我到藥局跟藥師詢問

治療喉嚨痛, 咳嗽的藥

感覺跟耳鼻喉科的要很像

直接噴喉嚨

噴了之後

我的喉嚨就好多了

也不痛了

 

 

今天早上看電視的氣象報告


居然在歐洲的很多城市都已經10幾度的氣溫了


尤其在Madrid居然24度


真是太離譜了


那是莫斯科夏天時的溫度吧


昨天氣象說3-5度


我沒有穿羽絨衣出門


又少穿一件外套


今天下午我的喉嚨就開始很痛了


也開始咳嗽了


真慘, 明天還要拜訪一個重要的客戶呢!


今天晚上要早點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cky986_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