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一連兩天
莫斯科都是大太陽
我在家裡
熱到以為是夏天
今天看mail.ru
原來莫斯科今天六度 !
很難想像吧!
在台灣六度是超級寒流襲台
在莫斯科的六度
卻在家熱到受不了 !
這個月很忙碌
前天上班走路去搭無軌電車時
我腦中就出現一個畫面


我身在一個充滿各種文件的池子
堆到我的鼻子下方
只留一點空隙呼吸
手腳的週圍都是各種要進行的事
解決了一個
又從四面八方來了數個
好像我不管怎麼努力向前游
卻還一直停留在原地!


每天上班不停的解決各種事情
到下班回家
晚上腦中卻還是一長串
進行中尚未完成...........    
需要進行...........
的各種工作
半夜常醒來思索
一些不好解決的事


這樣的一週下來
我覺得很累
週末是我充分休息的時間
除了採買食物和日用品
我很不想出門
在家看看電視    DVD   韓劇
腦袋放空
讓我完全忘掉公事
是我最大的娛樂


這幾天看了一部韓劇"宮"
害我又迷上另一個韓國男星"주지훈"
Rain 暫時被我遺忘了 
(韓語班的班長不要傷心-她是Rain的超級粉絲)
哈哈哈
想想好笑, 
世界各國這麼多的男藝人
我只著迷過韓國的男藝人
而且居然全都是單眼皮    
高個子   男人味帥氣十足
其他國家的
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
可惜
現實生活中的韓國男人
並不是個個都像藝人那麼帥
否則我會立志嫁給韓國人
幾年前就跟一個義大利的朋友聊過
我說我很欣賞韓國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cky986_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