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我的脾氣其實並不好, 就是知道自己的脾氣並不好,

碰到那種會讓我生氣的人, 我都盡可能離他們遠一點

最近接到的案子很多, 又很急很趕

必須要集中精神集中火力處理一件又一件

今天下午在趕一個標案

(從昨天早上客戶就打電話來詢問,

那個案子很大, 用的產品, 技術都很多

客戶寄給我的建築物平面圖就十幾二十張

我要一張張地對圖, 找產品, 規劃無線網路傳輸布局....)

居然下午還有人敢跟我skype問我一些有的沒的

我努力忍了又忍, 就怕自己會受不了

我忙得快抓狂, 而有人做一件小事, 兩個人弄了二周還沒有搞定.

我上周連一份二十多頁的合約書都弄完了

這周本來要弄要去meeting大客戶的proposal

沒想到又插進來一個標案

只好先趕這個標案

今天下午下班時趕完.....

我怕我哪一天真的會忍不住,

把這個很會說卻做事超沒有效率的同事

找進小會議室談話 !

實在不想說出口的話

真的不要逼我說我不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cky986_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