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公司上市櫃短片, 又做了高階機種行銷計畫, Computex 之後,

緊接著又有產業創新獎競賽, co-pr etc. 

八九月也有不少活動, 

我非常需要出國走走, 不用多,

四五天就可以讓我達到心情放鬆

能重新回覆我的創意, 創造力, 想像力

去哪裡走走好呢???

很快的搜尋後, 決定了 : 我很喜歡的旅遊地區 - 韓國 !



 
韓國我不只一趟拜訪, 首爾, 慶州, 釜山, 濟州島, 但還有許多地方我沒去玩過, 

而到韓國, 食物, 語言都對我來說不陌生, 

這次有幾個我以前沒來過的景點: 三清洞, 法國村, 我都很喜歡

因為一回國就在趕產業創新獎的申請書, 

又為了八月的產品發表會, 

九月的國外展覽, 

網站重新規劃, 各種大小的事忙碌, 

照片到今天都沒有弄. 

昨天颱風, 今天最好哪裡都不要出門, 

最適合在家一邊聽音樂, 一邊整理一下我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cky986_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