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筆分享]





我發現太多客戶一看到忌就擔心,覺得所有的壞事都是隨忌而來。





切記一件事,命理是理性分析判斷事情做最好的選擇。命理不是用似是而非的模糊不清概念去引起恐嚇。





我不賣任何開運和改運的商品。因為我深知能改變一個人命運的不是那些改運商品,能改變命運的是一個人做人處事是否能秉持是非黑白公理正義去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讀好書不論何時面臨死亡能無愧天地鬼神。





人不論何時都一定有祿忌同時存在。不論自己或他人宮位忌入自己的宮位不是壞事。忌是結果,祿是原因。你為何想要做甚麼事(祿入自己宮位或是他人宮位),做這件事的結果是甚麼(忌入自己宮位或是他人宮位)。





不論哪個大限哪個流年都一定會有忌入宮位。這就像不論哪一年都會下雨,颱風,龍捲風,地震等情況。當發生事情,都有好有壞,有人平安無事,但有人甚至因此陰陽兩隔。





忌入本命盤的自己宮位,是否有沖本命盤的同樣宮位。舉例本命盤命宮忌入夫妻沖官祿,就是會因為配偶的感情和事業在外而影響自己事業和運勢。但當走到本命遷移宮大限命宮時就顛倒,就可能是忌入官祿沖夫妻。那就像緣起緣滅。





#張藝謀 #天同生年忌自化忌在財帛宮 #夫妻宮化天梁祿照官祿宮 #夫妻宮化武曲忌入子女沖田宅宮




2022北京冬奧總導演張藝謀的命盤來說,夫妻宮化天梁入官祿宮,福德宮是夫妻的官祿宮,福德宮化天同祿入財帛宮是22-31歲大限。張藝謀導演第一段婚姻是在1978年虛歲29歲(跟張庭認識林瑞陽同樣是虛歲29歲)。夫妻宮化武曲忌入子女宮沖田宅宮,忌沖田宅(張藝謀導演自己的宮位),就意味配偶離開家,不在家了。張藝謀導演第一段婚姻在1988年虛歲39歲結束。就是他在32-41歲田宅宮大限命宮。





忌入我宮,跟我有緣。(忌入是費力辛苦糾纏)。跟你八竿子打不著邊的人,你會為他牽腸掛肚嗎? 忌沖我宮就跟我無緣。(忌沖我宮比忌入我宮,危險威脅大)。





本命盤的十二個宮位把它想成一個具有十二個房間,每個房間有不同的設備。每個房間的設備有好有壞。當大限進入某個宮位,相關聯的宮干四化就如同在那個房間開啟相關的設備。你沒有進入那個宮位的大限,就像沒有開啟開關。事情沒有發生因為時間未到。






https://youtu.be/UHXicO3f2OE
魷魚遊戲 #Squid_Game #三個忌 #業力引爆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 #iLucky986ZiWeiDouSu #iLucky986ChineseAstrology




忌入是費心和干擾,但忌沖就傷害大。忌沖就像車子迎面撞來,沖到自己的宮位必有傷。本命盤管大限盤,本命盤顯現的影響哪個大限(但也不會是那個大限十年都壞),大限管流年不好的大限也不會十年都壞。只有一兩年最慘。知道就在那兩年多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cky986_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