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5比爾蓋茲Bill Gates名人命盤_Facebook_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命理資訊顧問,比爾蓋茲Bill Gates紫微斗數命盤(一) 肥水不落外人田, 我宮化祿化忌入我宮,官祿宮化祿入疾厄宮, 化忌入命宮,財帛宮化祿入疾厄宮, 化忌入命宮,祿入疾厄宮照父母宮,事業對自己有利,事業黏著我。錢財對自己有利,錢財黏著我。 官祿宮和財帛宮沒有煞星破壞。命宮坐自化祿,文昌聰明,命坐擎羊智力高, 表現在外,面上有疤,命坐鈴星智力高,性剛藏於內,比爾蓋茲紫微斗數命盤(二),對峙祿- 加倍吉利 父母宮化祿入財帛宮,財帛宮對宮坐生年化祿,父母宮化祿到財帛宮, 化忌入命宮。父親對我好關心我, 朋友和大眾的錢財交給我運用,朋友和大眾的錢財黏著我,夫妻宮化忌入福德宮,財帛宮化忌入福德宮,夫妻宮和財帛宮隔兩宮時,福德宮和財帛宮成一直線,此種化象為因配偶而得財。夫妻宮也是事業的遷移宮,意味事業的推展讓比爾蓋茲獲利。 生年忌坐辰戌丑未為入庫忌,入庫忌在遷移宮,必須外出賺錢,自己欠自己的債,奔波勞碌為自己打拼(吉)。 官祿宮化忌入命宮,奴僕宮化忌入遷移宮,自己的事業和朋友眾生糾纏,在命遷線,自己的事業和朋友眾生永遠有關係。 天機生年化祿坐福德照財帛,生年祿轉祿入夫妻宮,比爾蓋茲聰明點子多,善於運用聰明和點子在事業推廣上賺錢。讓自己的事業更好。24-33歲最好。 太陰生年化忌坐遷移照命宮,不重視打扮,常在外面奔波。生年忌轉忌入疾厄宮,比爾蓋茲為了公司在外奔波但讓身體受累,54-63歲身體須注意。 生年祿轉忌入兄弟宮,沖74-83歲大限命宮。 54-63歲大限,生年祿在大限疾厄轉忌入大限官祿,這個大限身體和腦袋還在黏著自己的事業想著如何賺大眾的錢。 生年忌轉祿入夫妻為24-33歲大限照本命官祿宮,比爾蓋茲從24-33 歲大限事業開始發展好。 同時比爾蓋茲的生年祿轉祿也入24-33歲大限夫妻宮照本命官祿宮,比爾蓋茲從24-33 歲大限事業開始發展好。 54-63歲大限,大限命宮化祿入本命遷移逢本命遷移坐生年忌成雙忌沖本命。2017, 2019要注意身體。Wordpress1440x221_2018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命理資訊顧問-1,運氣是個旋轉門,你要知道何時走進去。讓我用紫微斗數告訴你如何賣掉危機,買進機會。人生如棋局,看你如何善用棋子調兵遣將,化干戈為玉帛。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不只看星性,更用宮干四化看人生運勢起伏,透過紫微斗數命盤為你的人生做價值投資分析。 作為一位專業的紫微斗數命理資訊顧問,依照你的紫微斗數命盤我為你分析你的個性行為思考模式,您周圍親友對你的不同大限起伏,利害提供對你人生有利的資訊幫助你做抉擇。不論你是感情,婚姻,子女學業,出生子女命名,事業,工作,合夥人的選擇等等,我都在此為你的人生規劃藍圖提供建議。有我的協助,可以為你避開您人生的絆腳石,讓你穩操勝算。透過瀏覽我們的網頁,讓你更了解我們的服務。別忘了,關注我們的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臉書粉絲隨時接收訊息,有工作感情抉擇問題立刻採取行動預約時間。
arrow
arrow

    iLucky986_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